明道熱情自薦想陪同門好友陳喬恩走星光大道,沒想到卻引來《命中》粉絲挨罵。
(台北訊)偶像劇女王陳喬恩風光入圍金鐘獎女主角獎,但星光大道的另一半卻“難產”!日前她與經紀公司喬傑立才對外表示將由熒幕老情人明道陪走,不料消息一出,《命中注定我愛你》劇迷不買帳,紛紛在網路上“狂噓”:“我們只想看紀氏夫妻!”

曾 是台灣本土偶像劇一哥的明道,自從錯失創下台灣偶像劇收視記錄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男主角紀存希一角后,人氣也被原是自己分身的阮經天蓋過,就連日前熱情 自薦想陪同門好友陳喬恩走星光大道,也引發《命中》粉絲不滿,拜託他不要來“插花”;不過也有人為明道叫屈,認為他情義相挺卻挨罵很無辜。

寧願陳喬恩落單

阮經天憑一部《命中》,人氣蓋過明道。
喬傑立經紀人李詩翔表示,站在經紀公司立場,當然會希望是明道和陳喬恩這對偶像劇金童玉女組合一起走星光大道,但目前明道在中國拍攝《微笑在我心》,還不一定喬得出時間回來,若無法成行,她也希望陳喬恩可以“自己走”。

由于《命中》今年一舉入圍6項大獎,三立現正規劃《命中》團隊屆時一起風光走星光大道,也希望男主角小天可以出席陪陳喬恩,日前已正式提出邀請,除了阮經天,包括白歆惠、陳楚河參與演出的演員,也都有受邀,三立表示,如果明道願意共襄盛舉,他們也很歡迎啦!

至于阮經天,經紀公司則表示,31日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當天,他已經接了海外活動,目前正在協調中,畢竟是親自參與的作品,可以的話,小天也想排除萬難參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