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日本超高人氣,面對偶像一哥擁有約2千位粉絲接機的熱情場面,新科金鐘影后林依晨東京遭到冷落!

言承旭粉絲多 驚動保全

由日本漫畫改編的八大新戲「華麗的挑戰」,集結八大、日方資金,開鏡記者會特地選在東京舉行,言承旭、林依晨、導演鈕承澤成了最大賣點,但衝著言承旭超高人氣,男女主角所受待遇卻大不同。

言承旭、林依晨昨午一抵達成田機場,入境大廳就聚集約2千櫻花妹、香港、韓國粉絲接機,清一色是言承旭粉絲,機場還特別出動近20多名保全維持秩序,日方海關並開出特別通道,讓一行人快速離開現場;不料,行李未跟上遭海關扣住,折騰了2小時才放行。

林依晨住套房 待遇差一截

言 承旭下榻飯店的總統套房有47坪大,一晚要價60萬日幣(約台幣20萬),日方為他準備新鮮果汁、大量礦泉水,租加長禮車接機,一天要22萬5千日幣(約 台幣7萬),而林依晨則是住一晚要價18萬日幣(約台幣6萬)的高級商務套房,偶像一哥、金鐘影后到日本,明顯差別待遇。

該戲的戲夢堂製作總經理劉凱樂表示,對製作單位而言,男女主角待遇都一樣,房間則是日方安排,「對日方來說,言承旭的確是一哥!」而林依晨顯然未因遭冷落而影響心情,難得「沾光」坐上高級禮車,她和言承旭、鈕承澤還學電影「鐵達尼號」展翅姿勢,十分搞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