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和田中千繪真的沒有曖昧情愫嗎?前晚電影「海角七號」在香港舉行上映造勢活動,小范與千繪應主 持人要求重演海邊擁抱的一幕,只是一個大家都熟悉的「愛的抱抱」卻讓田中千繪不知所措,不敢上前抱小范,一直看著台下的經紀人,滿臉尷尬的兩人抱了3秒就 彈開,媒體沒拍到,要求再抱,這次換小范緊張,一直做鬼臉!

「海角七號」最近在香港引發熱潮, 前晚在觀塘APM舉行的「海角七號漫天聖誕感動約會」,吸引大批民眾圍觀,現場人山人海,台灣電影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熱潮!

這場活動完全依舊電影劇情來走,眾演員出場時,先舉行一個寄出七封情書的郵寄儀式,之後再由小范騎機車載田中千繪出場,小范、千繪重演戲中海邊擁抱一幕;最後,兩位演員再一起調酒給導演魏德聖品嚐,小范顯得有板有眼,不忘照顧身旁的千繪。

由於此行沒有女友「盯場」,香港記者追問小范「此行沒有女友也覺浪漫嗎?」他笑說:「一個人的時候是最浪漫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