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在北京「人間蒸發」,獨留哈林和小哈利面對狂風暴雨,記者日前在哈林家目擊小哈利在親友和佣人保護 下返家,為了不讓孩子受到打擾,佣人將小哈利帶到附近的服飾店「變裝」,用一件黃色外套包住他的頭,再帶他回家。張小燕對「伊哈」鬧婚變,則意有所指說 「下一個會更好」。

伊能靜、黃維德十指緊扣搞曖昧,導致「伊哈」8年婚姻告急,曾與庾澄慶合作「超級星期天」的老大姊張小燕昨天錄影時意在言外地說「下一個會更好」,似乎在告訴要好好想一想未來的哈林,離婚何嘗不是一條康莊大道?




張小燕:下一個會更好

張 小燕說:「處理感情問題EQ很重要」,她認為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往往不完美,不是一定要誰愛誰,年輕人碰到感情挫敗時,她通常會告訴他們「下一個會更 好」。她也說哈林就是一個很哈林的人,真的事情來他會很MAN的面對,對於之前面對伊能靜緋聞始終採取不相信的哈林,小燕姊也說:「之前不相信就不相信, 人要建築在互相信任上,哈林是好男人。」

「伊哈」鬧婚變其來有自,去年9月底的香港「忽然1周」有一期封面就是「庾澄慶孤獨湊仔,7年婚姻亮紅燈」;而3年前在伊能靜的部落格更早已洩了底?

3 年前她曾在個人部落格「買賣婚姻」文章中,提及廣告商為了保持產品形象,在合約中要求她「婚姻完美,不得離異」,當時伊能靜寫道:「這個世界卻要以一種既 得利益者的方式,付費,要求你堅貞,憑什麼?」並寫道:「愛情破裂,那必定是有不可挽回的理由。」 對照「伊黃」緋聞的起始點,這篇文章似為3年後掀起的婚變風暴預留伏筆。

去年港媒封面 爆曖昧情

從 伊能靜這篇文章中,對婚姻的看法表露無遺,她主張婚姻「若有了盡頭,別人又有何資格說我們的形象毀滅」,也強調她和哈林從沒有拿私生活來表演,「又怎麼能 要求我們表演你們想像中的完美?」字裡行間似透露婚姻已生變,並在文後預先痛呼「若有一天,我真的失去我的婚姻,我該有多痛!」

除此之外,伊能靜沒多久又在「台北的夜,思念的味覺」文章中,也提及自己所出的每本暢談「愛情」的書,提及的「你」,也不一定每個都是給老公「哈林」,也認同讀者Michelle所說,文字中指涉的「你」,對象可以是很多人。

昨天記者嘗試致電人在中國的伊能靜求證,當地助理以「她正在拍戲,不方便接電話」為由,拒絕回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