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在無铫台慶頒獎禮中榮膺視后,她領獎時含淚向在醫院跟病魔對抗的男友尹志強,一直以來的支持。頒獎禮後,米雪深夜2時到威爾斯醫院向男友報喜,分享獲獎喜悅。米雪與尹佬拍拖24年,大眾期待她「喜上加喜」,向傳媒報喜訊與尹佬結婚,可惜尹佬沒有求婚。

《家 好月圓》在前晚的頒獎中連掃6獎,但眾人未有一起慶功,各自各精彩。視后米雪駕車離開電視城時,有8輛採訪車尾隨,猶如視后出巡。米雪先接了幾位由外地來 港的Fans上車往慶祝,地點是將軍澳的茶餐廳。米雪在茶餐廳裏接受Fans送贈的香檳,還有店內的顧客的祝福。他們逗留了1小時便離開,米雪更好客的連 記者的帳單也搶覑付款。問她是否有第一時間致電尹佬報喜?她說:「他全程也在看電視直播呢!」

尹志強睇頒獎禮直播

米 雪之後到沙田威爾斯醫院探望尹佬,抵達醫院時已深夜2時。米雪買了一些食物帶到醫院請醫護人員食。問到是否帶了獎座讓尹佬看?她說:「獎座在公司,若我帶 了獎座也可能只有醫護人員看,因為未知尹佬是否已睡覺。」米雪在醫院逗留了45分鐘,她離開時表現很開心,「尹佬睡覺了,他和醫護人員也恭賀我得獎。我們 傾了一陣,為免阻他休息,所以不想傾太耐。」問她是否傾結婚問題?尹佬有否趁機會求婚?米雪笑說:「未到這個階段,未咁深入,都係傾偈咋!」米雪形容尹佬 情很好,很精神。米雪接受訪問後便返回太子的寓所。

尹佬病令人憂心,入院一個多月仍然留醫。10月初,他被送到威爾斯醫院,曾在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其後病情趨穩定而轉到私人病房。台慶頒獎禮前夕再傳出尹佬病情惡化,有指他中風與肺炎,再被送到深切治療部。不過,米雪否認尹佬的病情出現問題。

夏雨獲獎翌日即開工

夏雨等了40年獲得視帝獎項,卻沒有時間好好慶祝,因為他昨早6時便要開工拍《唐伯虎》,所以要趕返家休息。夏雨說:「我返家後也致電返加拿大與妻女分享喜悅。」前晚領獎時,夏雨表情激動,他表示強忍淚水,以免被黃宗澤「睇死」指他一定哭。至於續約無铫的安排,夏雨說:「有小問題仍要商討,是否加人工不是重點,給我多拍兩部似《家好月圓》的好戲,讓我人氣更盛,賺外快更有效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