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伊能靜因黃維德介入鬧婚變,兩人經過近日來冷靜溝通,已有默契和協議,據親近友人透露:「哈林要Annie農曆年前不要返台,也不要對外做任何的回應,等他想好了,自然會對外宣布,未來無論關係如何演變,兩人都會是好朋友。」 哈林主動提議希望伊能靜人間蒸發,不要出聲、不要出現,主要目的是「還給庾家平靜日子」,狗仔隊24小時釘緊,讓本來天天上菜市場的庾媽媽那裡也去不了,小哈利更是天天被禁足,看在哈林眼裡實在不捨。


友人透露,伊能靜曾提議自大陸返台,兩人當面談清楚未來走向,哈林一切決定她都接受,但庾澄慶思考過後決定「大家先冷靜一陣子,家人感受要顧及,時機敏感,他們不能再受到傷害。」 伊能靜明白哈林心意,完全尊重他的作法,無論她的部落格上有多少人留言辱罵她,都持續開放,讓大家情緒發洩個夠。近日平均每1分鐘就有人上網po文罵她,聲援者顯得勢單力孤。

外傳庾媽媽震怒之下,極力主張要庾澄慶快刀斬掉這段婚姻,然據熟識庾媽媽張正芬的京劇界好友表示:「她是國寶級人物,一生形象優雅,從未高聲罵人,兒子和 媳婦的事,一定會尊重當事人決定,不會干預。況且我們從沒有人看過她發脾氣,只有一次輕聲罵了小哈利一句,轉頭就笑出聲來。」 據了解,庾媽媽和伊能靜相處從來沒有口角爭執,婚前庾媽媽一直觀察她,婚後就完全接受這個媳婦,一聽到伊能靜喜歡吃她做的茄子,只要她返台一定親手炒一 盤,看到伊能靜節目還會錄下來,逢年過節也都包紅包給她。

哈林和伊能靜婚姻還有挽回餘地嗎?好友表示:「雜音實在太多,變數很大,不過,兩人畢竟一起走過20年歲月,不管未來結局怎麼樣,兩人不會變仇人,還會是朋友。」 哈林明天會再度進棚錄影,勢必又被逼問,友人預料,以哈林深思熟慮個性,短期內不會做出具體決定。此外,伊能靜原訂下月出版的新書也決往後延。

1 comments

  1. Anonymous // July 19, 2009 at 5:39 AM  

    I couldn't leave your website before saying that I really enjoyed the quality information you offer to your visitors… Will be back often to check up on new stuff you post here!

    Watch Smallvill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