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阿Sa)未受金融海嘯影響,目前工作檔期至明年6月均已爆滿,財源滾滾來。被指是逆市奇葩?她說多謝,當中與合演的電影及台灣偶像劇都是一早接落,需要預早排檔期。她亦坦言現今日時勢有工作是好事,收取的酬勞亦好穩定。

深圳工作度牛一

不過本周六(22日)26歲生日的阿Sa,則要在深圳工作度過。她笑言其實過了25歲後都不想提起生日,因年齡漸長,特別是看到不少新人只有十多歲。問到想收什麼禮物?她突然爆出一句:「慳鱓啦!」接覑連忙補充說是叫朋友「慳番些」,為大家荷包覑想。

每次抱BB想生育

前晚阿Sa剛於上海演出音樂劇,昨日隨即趕返港出席於MegaBox舉行的《小熊維尼與跳跳虎伴你共度甜蜜聖誕》活動,顯得一臉倦容。她說已30多小時沒有睡覺,加上演音樂劇的情緒好緊張,幸好順利完成。

活動上,她獲贈巨型小熊維尼公仔,以及主持BB爬行比賽。當阿Sa抱覑得獎BB拍照時,有感而發說每次抱BB都令她想自己生個,只是想到湊的問題便覺未是時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