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伊能靜因黃維德介入鬧婚變,兩人經過近日來冷靜溝通,已有默契和協議,據親近友人透露:「哈林要Annie農曆年前不要返台,也不要對外做任何的回應,等他想好了,自然會對外宣布,未來無論關係如何演變,兩人都會是好朋友。」 哈林主動提議希望伊能靜人間蒸發,不要出聲、不要出現,主要目的是「還給庾家平靜日子」,狗仔隊24小時釘緊,讓本來天天上菜市場的庾媽媽那裡也去不了,小哈利更是天天被禁足,看在哈林眼裡實在不捨。


友人透露,伊能靜曾提議自大陸返台,兩人當面談清楚未來走向,哈林一切決定她都接受,但庾澄慶思考過後決定「大家先冷靜一陣子,家人感受要顧及,時機敏感,他們不能再受到傷害。」 伊能靜明白哈林心意,完全尊重他的作法,無論她的部落格上有多少人留言辱罵她,都持續開放,讓大家情緒發洩個夠。近日平均每1分鐘就有人上網po文罵她,聲援者顯得勢單力孤。

外傳庾媽媽震怒之下,極力主張要庾澄慶快刀斬掉這段婚姻,然據熟識庾媽媽張正芬的京劇界好友表示:「她是國寶級人物,一生形象優雅,從未高聲罵人,兒子和 媳婦的事,一定會尊重當事人決定,不會干預。況且我們從沒有人看過她發脾氣,只有一次輕聲罵了小哈利一句,轉頭就笑出聲來。」 據了解,庾媽媽和伊能靜相處從來沒有口角爭執,婚前庾媽媽一直觀察她,婚後就完全接受這個媳婦,一聽到伊能靜喜歡吃她做的茄子,只要她返台一定親手炒一 盤,看到伊能靜節目還會錄下來,逢年過節也都包紅包給她。

哈林和伊能靜婚姻還有挽回餘地嗎?好友表示:「雜音實在太多,變數很大,不過,兩人畢竟一起走過20年歲月,不管未來結局怎麼樣,兩人不會變仇人,還會是朋友。」 哈林明天會再度進棚錄影,勢必又被逼問,友人預料,以哈林深思熟慮個性,短期內不會做出具體決定。此外,伊能靜原訂下月出版的新書也決往後延。

■伊能靜在北京「人間蒸發」,獨留哈林和小哈利面對狂風暴雨,記者日前在哈林家目擊小哈利在親友和佣人保護 下返家,為了不讓孩子受到打擾,佣人將小哈利帶到附近的服飾店「變裝」,用一件黃色外套包住他的頭,再帶他回家。張小燕對「伊哈」鬧婚變,則意有所指說 「下一個會更好」。

伊能靜、黃維德十指緊扣搞曖昧,導致「伊哈」8年婚姻告急,曾與庾澄慶合作「超級星期天」的老大姊張小燕昨天錄影時意在言外地說「下一個會更好」,似乎在告訴要好好想一想未來的哈林,離婚何嘗不是一條康莊大道?




張小燕:下一個會更好

張 小燕說:「處理感情問題EQ很重要」,她認為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往往不完美,不是一定要誰愛誰,年輕人碰到感情挫敗時,她通常會告訴他們「下一個會更 好」。她也說哈林就是一個很哈林的人,真的事情來他會很MAN的面對,對於之前面對伊能靜緋聞始終採取不相信的哈林,小燕姊也說:「之前不相信就不相信, 人要建築在互相信任上,哈林是好男人。」

「伊哈」鬧婚變其來有自,去年9月底的香港「忽然1周」有一期封面就是「庾澄慶孤獨湊仔,7年婚姻亮紅燈」;而3年前在伊能靜的部落格更早已洩了底?

3 年前她曾在個人部落格「買賣婚姻」文章中,提及廣告商為了保持產品形象,在合約中要求她「婚姻完美,不得離異」,當時伊能靜寫道:「這個世界卻要以一種既 得利益者的方式,付費,要求你堅貞,憑什麼?」並寫道:「愛情破裂,那必定是有不可挽回的理由。」 對照「伊黃」緋聞的起始點,這篇文章似為3年後掀起的婚變風暴預留伏筆。

去年港媒封面 爆曖昧情

從 伊能靜這篇文章中,對婚姻的看法表露無遺,她主張婚姻「若有了盡頭,別人又有何資格說我們的形象毀滅」,也強調她和哈林從沒有拿私生活來表演,「又怎麼能 要求我們表演你們想像中的完美?」字裡行間似透露婚姻已生變,並在文後預先痛呼「若有一天,我真的失去我的婚姻,我該有多痛!」

除此之外,伊能靜沒多久又在「台北的夜,思念的味覺」文章中,也提及自己所出的每本暢談「愛情」的書,提及的「你」,也不一定每個都是給老公「哈林」,也認同讀者Michelle所說,文字中指涉的「你」,對象可以是很多人。

昨天記者嘗試致電人在中國的伊能靜求證,當地助理以「她正在拍戲,不方便接電話」為由,拒絕回應。





言承旭日本超高人氣,面對偶像一哥擁有約2千位粉絲接機的熱情場面,新科金鐘影后林依晨東京遭到冷落!

言承旭粉絲多 驚動保全

由日本漫畫改編的八大新戲「華麗的挑戰」,集結八大、日方資金,開鏡記者會特地選在東京舉行,言承旭、林依晨、導演鈕承澤成了最大賣點,但衝著言承旭超高人氣,男女主角所受待遇卻大不同。

言承旭、林依晨昨午一抵達成田機場,入境大廳就聚集約2千櫻花妹、香港、韓國粉絲接機,清一色是言承旭粉絲,機場還特別出動近20多名保全維持秩序,日方海關並開出特別通道,讓一行人快速離開現場;不料,行李未跟上遭海關扣住,折騰了2小時才放行。

林依晨住套房 待遇差一截

言 承旭下榻飯店的總統套房有47坪大,一晚要價60萬日幣(約台幣20萬),日方為他準備新鮮果汁、大量礦泉水,租加長禮車接機,一天要22萬5千日幣(約 台幣7萬),而林依晨則是住一晚要價18萬日幣(約台幣6萬)的高級商務套房,偶像一哥、金鐘影后到日本,明顯差別待遇。

該戲的戲夢堂製作總經理劉凱樂表示,對製作單位而言,男女主角待遇都一樣,房間則是日方安排,「對日方來說,言承旭的確是一哥!」而林依晨顯然未因遭冷落而影響心情,難得「沾光」坐上高級禮車,她和言承旭、鈕承澤還學電影「鐵達尼號」展翅姿勢,十分搞笑。




范逸臣和田中千繪真的沒有曖昧情愫嗎?前晚電影「海角七號」在香港舉行上映造勢活動,小范與千繪應主 持人要求重演海邊擁抱的一幕,只是一個大家都熟悉的「愛的抱抱」卻讓田中千繪不知所措,不敢上前抱小范,一直看著台下的經紀人,滿臉尷尬的兩人抱了3秒就 彈開,媒體沒拍到,要求再抱,這次換小范緊張,一直做鬼臉!

「海角七號」最近在香港引發熱潮, 前晚在觀塘APM舉行的「海角七號漫天聖誕感動約會」,吸引大批民眾圍觀,現場人山人海,台灣電影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熱潮!

這場活動完全依舊電影劇情來走,眾演員出場時,先舉行一個寄出七封情書的郵寄儀式,之後再由小范騎機車載田中千繪出場,小范、千繪重演戲中海邊擁抱一幕;最後,兩位演員再一起調酒給導演魏德聖品嚐,小范顯得有板有眼,不忘照顧身旁的千繪。

由於此行沒有女友「盯場」,香港記者追問小范「此行沒有女友也覺浪漫嗎?」他笑說:「一個人的時候是最浪漫的。」






米雪在無铫台慶頒獎禮中榮膺視后,她領獎時含淚向在醫院跟病魔對抗的男友尹志強,一直以來的支持。頒獎禮後,米雪深夜2時到威爾斯醫院向男友報喜,分享獲獎喜悅。米雪與尹佬拍拖24年,大眾期待她「喜上加喜」,向傳媒報喜訊與尹佬結婚,可惜尹佬沒有求婚。

《家 好月圓》在前晚的頒獎中連掃6獎,但眾人未有一起慶功,各自各精彩。視后米雪駕車離開電視城時,有8輛採訪車尾隨,猶如視后出巡。米雪先接了幾位由外地來 港的Fans上車往慶祝,地點是將軍澳的茶餐廳。米雪在茶餐廳裏接受Fans送贈的香檳,還有店內的顧客的祝福。他們逗留了1小時便離開,米雪更好客的連 記者的帳單也搶覑付款。問她是否有第一時間致電尹佬報喜?她說:「他全程也在看電視直播呢!」

尹志強睇頒獎禮直播

米 雪之後到沙田威爾斯醫院探望尹佬,抵達醫院時已深夜2時。米雪買了一些食物帶到醫院請醫護人員食。問到是否帶了獎座讓尹佬看?她說:「獎座在公司,若我帶 了獎座也可能只有醫護人員看,因為未知尹佬是否已睡覺。」米雪在醫院逗留了45分鐘,她離開時表現很開心,「尹佬睡覺了,他和醫護人員也恭賀我得獎。我們 傾了一陣,為免阻他休息,所以不想傾太耐。」問她是否傾結婚問題?尹佬有否趁機會求婚?米雪笑說:「未到這個階段,未咁深入,都係傾偈咋!」米雪形容尹佬 情很好,很精神。米雪接受訪問後便返回太子的寓所。

尹佬病令人憂心,入院一個多月仍然留醫。10月初,他被送到威爾斯醫院,曾在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其後病情趨穩定而轉到私人病房。台慶頒獎禮前夕再傳出尹佬病情惡化,有指他中風與肺炎,再被送到深切治療部。不過,米雪否認尹佬的病情出現問題。

夏雨獲獎翌日即開工

夏雨等了40年獲得視帝獎項,卻沒有時間好好慶祝,因為他昨早6時便要開工拍《唐伯虎》,所以要趕返家休息。夏雨說:「我返家後也致電返加拿大與妻女分享喜悅。」前晚領獎時,夏雨表情激動,他表示強忍淚水,以免被黃宗澤「睇死」指他一定哭。至於續約無铫的安排,夏雨說:「有小問題仍要商討,是否加人工不是重點,給我多拍兩部似《家好月圓》的好戲,讓我人氣更盛,賺外快更有效益。」



周麗淇(Niki) 昨午出席港台《耆年樂聚千壽宴》,為長者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Niki說自己的公公87歲,健康又開心,整天笑騎騎,養生之道值得她學習。她同場遇見 曾合演《秀才遇著兵》的黎耀祥,即時恭喜對方獲男配角獎。她說知道「十二媽」米雪獲視后已傳了短訊祝賀,並覺得夏雨奪視帝是實至名歸的。

提到前晚鄭嘉穎的緋聞女友佘詩曼被 曾志偉勁窒,指阿佘最叻死口不認,明明被記者影到相都說無。Niki聞言避談:「我真係唔知,無睇到台慶。」是否無眼睇?她未有回答。再問無铫似刻意安排 嘉穎與阿佘情侶檔演出,女方又挽覑男方的手?她說:「唔知,我話了不講這些,今日長者日咁開心。(你是否開心番?)我現在好開心。」



蔡卓妍(阿Sa)未受金融海嘯影響,目前工作檔期至明年6月均已爆滿,財源滾滾來。被指是逆市奇葩?她說多謝,當中與合演的電影及台灣偶像劇都是一早接落,需要預早排檔期。她亦坦言現今日時勢有工作是好事,收取的酬勞亦好穩定。

深圳工作度牛一

不過本周六(22日)26歲生日的阿Sa,則要在深圳工作度過。她笑言其實過了25歲後都不想提起生日,因年齡漸長,特別是看到不少新人只有十多歲。問到想收什麼禮物?她突然爆出一句:「慳鱓啦!」接覑連忙補充說是叫朋友「慳番些」,為大家荷包覑想。

每次抱BB想生育

前晚阿Sa剛於上海演出音樂劇,昨日隨即趕返港出席於MegaBox舉行的《小熊維尼與跳跳虎伴你共度甜蜜聖誕》活動,顯得一臉倦容。她說已30多小時沒有睡覺,加上演音樂劇的情緒好緊張,幸好順利完成。

活動上,她獲贈巨型小熊維尼公仔,以及主持BB爬行比賽。當阿Sa抱覑得獎BB拍照時,有感而發說每次抱BB都令她想自己生個,只是想到湊的問題便覺未是時候。


現年50歲的《本能》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早前與年紀足可做得她兒子的24歲少男Chase Dreyfous出雙入對,戀情因此曝光,不過,據《星期日郵報》報道,隨覑莎姐喪失養子Roan的撫養權給前夫Phil Bronstein後,立即對這段情意興闌珊,更打退堂鼓提出分手。

據知情人士透露,莎姐向來很重視養子Roan,但經過在法庭遭前夫攻擊她照顧孩子的能力不足,她痛定思痛後,決心改過,並希望重奪撫養權,首要任務就是跟年輕男友劃清界線,重塑形象。



到馬來西亞雲頂舉行演唱會,演唱時,熒幕播出了其兒子Ryan的近照,他笑說:「唱歌20年,未試過所有觀眾不望我。」Ryan的照片搶了克勤的風頭,而克勤呷醋Fans送禮物不再是鮮花,而是很實用的孩子紙尿片,還有童裝波衫。

是次演出,克勤唱了3個多小時,Encore了17首歌,而有觀眾要求他唱譚詠麟的《忘不了你》,令他感到驚訝。



楊丞琳昨 日為新專輯《半熟宣言》舉行簽唱會,並祝賀新專輯在銷量榜上佔榜首,故唱片公司特別贈她一件鑲了水晶的馬甲(貼身塑身內衣),祝賀她已步入成熟之年;不 過,楊丞琳說她的個性絕對不敢為了製造情趣,在男友面前穿這種性感馬甲內衣。看到水晶馬甲,楊丞琳搞笑地嫌棄說:「Cup(罩杯)數太小了。」她希望 Cup大一點,才能讓她在裏面塞「水餃墊」。

雨淋湿了天空
毁得很讲究
你说你不懂 为何在这时牵手
我晒干了沉默
悔得很冲动
就算这次做错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迷路的后 果
我能承受
这最后的出口
在爱过了才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你
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它留在雨天
如果你怀疑一心的依然勇气
当作鄙夷

雨淋湿了天空
毁得很讲究
你说你不懂我为何在这时牵手
我晒干了沉默
悔得很冲动
就算这次做错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叫 梦 分开了叫 痛
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迷路的后 果 我能承受
这最后的出口
在爱过了才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你 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怀疑一心的依然勇
当作鄙夷

你说我不该
不该不该在这个时候
说了我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谎的力气
请告诉我
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只有那一天的回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怀疑一心的依然勇气
当作鄙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