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姊」瑪丹娜離婚因素頗多,其中之一竟然是她 一直很介意老公蓋瑞奇對前女友修長美腿的眷戀,女人的醋意讓她很擔心被比下去。傳言她為了取得3個孩子的監護權,決定「加碼」付出2千萬英鎊贍養費(約台 幣10億8700萬元)給蓋瑞奇。而保羅麥卡尼前妻海瑟米兒絲,花錢如流水,短短7個月已敗掉近1千萬英鎊(約台幣5.4億元)贍養費,令人咋舌。

譚妮亞年輕貌美 腿長37吋

或 許是娜姊如女王般的個性,讓她在各方面都想爭第1,無奈蓋瑞奇前女友譚妮亞是丹麥女模和電視主持人,年紀比娜姊小15歲,還擁有娜姊自嘆不如的37吋長 腿。當初娜姊從譚妮亞手中搶走蓋瑞奇,卻又不願相信老公是真心喜歡她,導致婚姻生活中充滿猜疑,娜姊總認為老公喜歡前女友勝過她。

譚妮亞被蓋瑞奇拋棄後,曾和羅比威廉斯交往,當時羅比還故意寫歌諷刺蓋瑞奇無情,如今譚妮亞已婚,大概沒想到她的故事會在娜姊離婚後又被提起。

關 於娜姊離婚傳聞,每天都出現戲劇般進展,據說蓋瑞奇看到寶貝兒子洛可竟然穿洋基隊球衣,當場難過落淚,向友人透露一定要「報復」娜姊。不過娜姊一心想掌控 3個小孩監護權,原本只想給蓋瑞奇1千5百萬英鎊,現決定再加5百萬英鎊。前兩天她趁空檔帶小孩搭直昇機在曼哈頓上空翱翔,暫時忘卻離婚的煩惱。

麥卡尼前妻敗金

半年花掉5億

之前同樣因離婚官司轟動全球的海瑟,拿了麥卡尼2430萬英鎊(約台幣13億1800萬元)贍養費,如今花在買新房、建造泳池、付工作人員薪水等開銷,竟已用掉將近一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