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陶晶瑩即將暫別「星光」待產,她表示,週五晚上她會和老公李李仁在家看金鐘獎頒獎典禮,不會親自出席,但她信心滿滿地說:「今年應該還是我吧!」

星光班歡送獨缺楊宗緯

昨天是陶子待產前最後一次主持「超級星光大道」,星光一到四班齊聚歡送(左圖),攝影棚氣氛熱鬧,卻少了一班話題性人物楊宗緯,製作人詹仁雄說:「他本人想來,但卡在合約問題,問過律師後還是決定不要。」

伍思凱送珍珠粉瘦身霜

胖 了10公斤的陶子現在連站著都會喘,但腳蹬高跟鞋7、8公分的她還是忍不住在台上又唱又跳,一旁工作人員不禁為這孕婦捏把冷汗;為了祝福陶子生產順利,大 家也準備禮物送她,評審伍思凱奉上珍珠粉和瘦身霜,還特地送丁字褲給李李仁,希望他們再接再厲拼第三胎,現場還播放「我們等你回來」的VCR,氣氛感人。

袁惟仁再扮黑臉

袁惟仁在休息一個多月後,也即將重回星光評審席,「經過這段時間思考,我還是決定做自己,之後也會對選手更嚴格要求。」會不會怕網友再攻擊?他說已經準備好一番話應對,不怕再扮黑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