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對大S在他之後跟仔仔交往,曾公開說了一句:「沒想到最好的朋友竟是敵人。」此話持續發酵,外界誤以為藍對仔有敵意。昨天藍正龍澄清,指那是「波麗士大人」宣傳詞,他只是借來一用,經紀人鄔裕康則笑說:「難不成要說『親戚不計較』?」

大S兩位前男友藍正龍、仔仔昨天同一時間各出席活動,藍正龍因「波麗士大人」正夯,人氣明顯激升,也打破「花瓶」印象。先前他上「康熙來了」,那句「朋友 VS.敵人」引人側目,為此他坦言:「因為不知怎麼回答小S,所以就把那句宣傳詞拿來用,開玩笑的啦。」但他也說:「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啊。」

仔仔昨天出席雜誌年度大賞,他表示相信藍正龍只是為戲宣傳,「好的宣傳方式,只要對得起自己,不侵犯和傷害別人,觀眾才能認同。」那究竟他跟藍正龍算不算 曾是好朋友?仔仔說:「對我來說,他不是,但他是一個很好的演員,又會玩(特別解釋不是花天酒地那種玩),以後就算見到面,仍會打招呼,畢竟對我來說已經 過去了(指大S),對他也是。」

巧的是,藍正龍私下多次讚美仔仔戲演得好,兩男惺惺相惜,沒有芥蒂。仔仔不久前透露避掉股災,還在宜蘭買了800坪農地,巧的是藍正龍早先也繼承爺爺在宜 蘭一塊1000坪農地,但投資就有虧損,他砸下台幣500萬投資連動債、債券、基金,但損失50萬後立刻退出,還咬牙大嘆:「以後絕不投資,寧願把它花 掉。」藍正龍自稱物慾極低,最大花費是請客,粗估幾年來花掉上百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