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agnes b. La Loggia旗艦店於中環IFC開幕,品牌前晚舉行開幕派對,並邀請大批城中名人、紅星出席,包括梁家輝周汶錡、甘國亮、黃耀明、Mandy Lieu、Angelababy、吳雨霏、潘楚穎等,品牌設計師也專程來港出席。

一向甚少出席派對的梁家輝,他自言是品牌的擁躉。對於好友張曼玉與男友甜蜜拍拖,更有傳年底結婚,問他有否催促好友快些結婚?他說:「大家不用為張曼玉操心,她懂得令自己和身邊人開心。他們很Sweet,我除了羨慕之外,送上祝福已足夠。」他笑言也很欣賞張曼玉的各個男友,「各有優點,當然我最欣賞張曼玉的眼光」。

周汶錡懶理佘詩曼言論

周 汶錡身穿低胸紅色晚裝搶盡風頭,梁家輝見到她也來個親切擁抱。派對期間見她有點醉意,但她否認,她說:「只是開幕時飲了數杯,令大家有錯覺,可能我穿了6 吋高跟鞋,感到有點倦及搖晃。」對於佘詩曼日前說「做第三者好蠢」,周汶錡冷淡說:「這些事與我無關,不用講太多,免得沒完沒了,大家應專心工作,繼續再 討論此話題沒有意思。」

黃耀明與設計師言談甚歡,他說:「我一向是品牌的Fans,並獲贊助服裝多年,首次見到設計師真人,覺得對方好親切,我趁機送上自己的簽名唱片,希望對方聽後放在法國店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