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昨日為「X08鬼魅遊戲派對」任啟動嘉賓,更獲安排即席為新遊戲挑選大隻佬男主角。阿Sa一見幾名大隻佬胸肌健碩即表現尷尬,隨後挺直腰裝作谷胸,又直言與他們站在一起會自卑。

「鍾意一個人 什麼都接受」

問阿Sa是否喜歡男仔眼細多於健碩?她說﹕「不是!只是覺得不好意思,因為個個都40幾吋胸,令我有點自卑。(擇偶條件可會一定要健碩男?)如果鍾意會接受,但最好不要太大隻,因為我小時跟媽媽去泰國旅行,見到大隻佬都好驚。」

問她如鄭中基般 又瘦又沒有肌肉可會接受?她則甜絲絲笑覑說﹕「鍾意一個人會接受他的全部,就如他鍾意我也會一樣接受我全部。」問她可有去過鄭中基家中打機?她則說﹕「沒 有,不過我以前也曾經有一個很喜歡打機的男友,經常掛住打機不去拍拖,所以我索性上對方屋企陪他一齊打機,不過最後都是分手收場。」她又表示也曾有男友為 自己改變。但問到為她改變什麼最感動?她則表示不想公開。問她如有人為自己紋身可會感動?她說:「要個人好、自己又鍾意才會感動,九唔搭八都去紋身就嚇死 我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