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上李四端主持的“101高峰會”,兩人暢談甚歡。周杰倫上李四端主持的“101高峰會”,兩人暢談甚歡。

(台北訊)“周董”周杰倫日前上TVBS“101高峰會”,首度鬆口自從去年結束戀情后,就一直是單身,而去年與他傳出緋聞的就是曾愷玹和江語晨,似乎意謂他坦承曾和其中一人戀愛。

周董說:“自去年分開后,這段時間我覺得屬于比較沉澱的狀態,比較能衝刺,也不用顧慮太多事情。”但他也表示,要是媽媽逼婚的話也會聽媽媽的話,承認對方若要跟自己談戀愛,可能透過媽媽成功機率會高一些。

曾愷玹江語晨嫌疑重。
周董還說,也會跟朋友聊八卦,對朋友不會隱瞞是單身還是有女友;至于交往女生的條件則要有“熱愛音樂、崇拜自己”,他笑說:“結婚的對象,聽的歌只能是我的歌。”被主持人李四端問到將來希望有幾個小孩時,周董回答:“希望可以組成一個籃球隊那么多”,並希望自己的小孩也走音樂這條路,然后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給小孩,當然自己的小孩一定也要把他當偶像看待。

曾愷玹江語晨嫌疑重。
曾愷玹江語晨嫌疑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