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作詩 批周郎才盡
(北京訊)周杰倫(周董)新專輯《魔杰座》14日才正式推出,光憑預購佳績已登上今年已發片歌手銷售之冠,但樹大招風的他也因而引來中國網友的惡意批評,點名新作品太老套、沒誠意的4宗罪,還作詩“出碟敷衍湊數、風格千篇一律、音樂幼齒腦殘、江郎今日才盡”諷刺他。
不過才子笑罵由人,只淡淡地說:“我聽到的都是好的反應,沒有聽到不好的耶!”

中國《網易娛樂》(ent.163.com/special/00032V2I/jay.html#a)前天蒐集網友對《魔杰座》的批評,而這4宗罪的批評,大抵是認為他的新專輯曲風和過往雷同,如每回必有中國風;還諷刺這張專輯像是佛跳牆,“把過往絕技切碎攪拌均勻,統統放進錄音室,馬不停蹄配唱之后,新鮮出爐”。

網友的毒舌還指出如《魔術先生》、《喬克叔叔》這2首呼應專輯魔術、撲克主題的歌,有如小學生的狂想曲,惡毒說周董腦殘、江郎才盡。

他所屬杰威爾音樂宣傳統籌張藍云則說:“少數惡意的批評,杰倫也沒啥好回應,好成績就是最佳證明。”

對于周杰倫新專輯《魔杰座》挨批,他的舊愛侯佩岑前天剛從經紀人手上拿到周董熱騰騰的新專輯,她對這張專輯的評價到底如何?經紀人廖素平表示,她電話沒接,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網友作詩 批周郎才盡

自爆肉麻老爸像發哥

網友作詩 批周郎才盡
周董心中,還是老媽葉惠美排第一,娶老婆也得先問過老媽;周董的『未來式」們,弄明白了嗎?
(台 北訊)周董心中也有不能說的祕密,是爸爸傳給他的“肉麻簡訊”。單親家庭長大的周董,平日上節目,因顧慮媽媽感受,很少提爸爸,前日錄中天《沈春華 Life Show》時,他說,拍《滿城盡帶黃金甲》時,發現父王周潤發,和他酷酷的爸爸很相像,“這是不能說的祕密,我從來沒告訴別人。”

他說,爸爸和周潤發都很幽默,喜歡寫字條給他,當《不能說的‧祕密》票房好,周潤發寫“聖旨”給他:“不能說的祕密,滿分是200分,千萬不要自滿,切記,記得幫我親一下兩位女主角。”

提 到老爸,他則忍不住調侃:“我老爸對我越來越肉麻,從前他會向下聖旨般跟我說話,最近卻很肉麻,他傳來的短訊,像女朋友傳來的,‘爸爸愛你喔’、‘要記得 吃飯’、‘今天看報紙照片,覺得你樣子較臭老,不要太累了’、‘要照顧自己’。”他說,“兩個大男人這樣,真的很怪,我把他的短訊都留下來,當做一個笑 話。”

提到跟父母的互動,他對媽媽葉惠美還是依戀有加,選女友他說遺傳了媽媽的好眼光,他的女朋友,媽媽都很喜歡,“如果她不喜歡,我也不會娶回家。”但是如果女友結婚不和他媽媽住,“那就再見了。”

周董所有錢都交給媽媽:“我買蝙蝠車,是跟媽媽苦苦哀求了2年才買的,但她始終不敢上這輛車。”

他說其實他不太信任愛情,懷疑愛情會不會長久永遠,“所以就算不是我的,我還是要珍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