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裸照風波」在今年初發生,這9個月時間謝霆鋒為太太張聣芝遮風擋雨,期間屢傳他們的因裸照風波而鬧離婚,但霆鋒與聣芝則繼續正常生活,拍拖旅行、逛街。霆鋒到北京為電影《証人》宣傳,他接受傳媒訪問時就「事件」說出心裏話。

有 指霆鋒在裸照風波事件處得很好,他表現了作為男人的擔當,讓女人感動。他說沒有將事情想得那麼深奧,由他跪在地上向聣芝求婚的那天,他怎會娶一個自己完全 不明白的人?他非常明白聣芝,無論她的個性、外形,還是她的歷史。就算有些東西是當時他不知道的,他也會容納,因為他已下了決定,他對自己說:「就算以後 有什麼『驚喜』,也是過去了。對我來說,這件事我沒看得那麼重。」

從沒提過裸照事件

霆 鋒又稱事件發生後第一個感覺就是要在聣芝身邊幫她,要給她自信,外來的東西由他來扛。他對聣芝說:「你放心,你待在家,好好跟兒子過得開心,這就是幸 福。」問他聣芝是否感動得對他更死心塌地?霆鋒表示不清楚,因為他跟聣芝從沒有提這件事。他要幹得乾脆,那件事發生了,他有這個決定就去做好。霆鋒稱從未 想過逃避,自己每天也跟老婆見面,亦每天見傳媒,他本來就不是一個要逃避的人。他在這圈子工作,就是不在這圈子也逃不到什麼地方。所以他下定決心以後不提 這件事,這是男人的擔當,甚至吵架時也不能提,因為對她不公平。

霆鋒有聣芝與兒子感到幸福,問他是否想要個女兒?他笑說要是上天給他女兒會很感謝。有關聣芝是否復出工作?他稱太太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