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死了大家就會相信我的真實嗎?」韓國女星崔真實自殺前的最後一通電話內容,隨著昨天發刊的雜誌「Queen」公諸於世,內容充滿受惡意中傷網路留言侵害的內心煎熬及恐懼。

據悉,10月2日凌晨,接通崔真實輕生前最後一通電話的,是某女性月刊的金姓記者,該記者透露,崔真實9月28日接到在網上散布她放高利貸謠言的白某電話後,立刻打給他訴苦,為對方竟知道她手機號碼而恐懼不已。

金記者還表示,9月30日白某身分被媒體公開後,崔真實也打了電話給他說:「我以為謠言散布者被抓,大家就會相信我,沒想到留言版上很多人還是半信半疑,很多人還是相信我就是逼死安在煥的惡毒高利貸。」

最後通話中,崔真實說:「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死,如果我死了,大家會相信我的真實嗎?我叫崔真實,大家卻把我叫做崔虛假,這是不是太令人傷心了,雖然對不起 我的兩個孩子,但比起有個被人在背後指指點點的媽媽,還不如是死後能證明清白的媽媽,不是更好嗎?」話語間已透露以死明志。

此外,近來韓國市面上出現的崔真實自傳「真實度過每一天」,經崔真實弟弟崔真英與出版社通過電話後,出版社已決定全面回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