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Lynn)早前生日前夕,高調抱愛犬到緋聞男友郭富城家 中共度34小時,慶祝她28歲生日,一心想宣示「天王嫂」身分,可惜仍不獲城城認同女友地位,指Lynn只是朋友,令有人抨擊城城欠風度。Lynn前晚出 席著名品牌萬寶龍活動卻維護愛郎,並一力承擔,為事件解畫。問到周日(26日)是城城牛一,可會再次送上門?她就堅稱由今日24日開始到27日(周一), 都不會到城城居所。

4日內不上城城家

熊黛林(Lynn)前晚穿上性感低胸晚裝,為著名品牌萬寶龍演繹全新Etoile de Montblanc書寫系列,昨日又為M Missoni演繹最新秋冬時裝,工作接不停。

城 城周日生日,問Lynn可會再到城城家為愛郎賀壽?Lynn儼如驚弓之鳥,她說﹕「纒!重去,我不會去了!(是否嬲城城沒有公開給名份?)不用啦!」被取 笑26日當天不去,是否預早25日當晚到城城家?她沒好氣地說﹕「我都話不會去!由24日到27日都肯定不會去。(是否要等城城通知才敢去?)纒!好似工 作咁要有通告,不用了。」

「不想給人藉口寫衰我」

又 會否倒轉,城城到她的香閨慶祝?Lynn說﹕「他不會來我家。那次事件,我想不能再跟他慶祝了,因為不想再給人藉口寫衰我!而且這幾日我和他都要工作,不 過禮貌上我會傳短訊祝他『生日快樂』。」問他們現在如何見面來解相思之苦?Lynn沒有回答。有說不如跟城城同居?她顯得有點緊張,稱沒有想過同居。

自我安慰 處處維護男方

對 於Lynn高調到城城家中度春宵後,不斷受外間抨擊,甚至有傳她遭一眾模特兒杯葛,但她懶理是非,照常專心工作,可惜城城未有行動撐伊人。Lynn自我安 慰說﹕「來港工作數年,已不是第一次被人寫(負面報道),如果次次寫完都感到不開心,豈不是很慘?我都不覺得自己很慘,仍然有好多人支持我,我覺得 OK!」她獨自背負壓力,有人認為城城處事似乎有欠風度? 她繼續出言維護愛郎﹕「當然不是,好多報道都只是針對我,都不關他的事!其實我都認為有些無聊報道不必要解釋,也不會太在乎寫什麼。」她強調報道沒有對她 造成影響及打擊。

致電城城經理人公司,問城城生日當天會否放假?對方表示城城正在拍電影,他生日那天會否放假要視乎電影公司決定,看通告而定,經理人公司方面未有安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