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訊)最近崔真實等多位韓星自殺,令藝人患憂鬱症成為熱門話題,近日Rain宣傳新碟並接受報章訪問時,也表示在好萊塢拍戲期間,不知不覺地患上憂鬱症,幸好憑藉個人毅力,終于成功克服病情。

亞洲小天王Rain積極西進拍電影,拍出一身病!他前日自爆,他在美拍片時感到孤單無依,返韓后發現得了憂鬱症。

Rain 又表示:“早前拍攝新片《忍者殺手》(Ninja Assassin)時,曾困在電梯內2個小時,結果又患上幽閉空間恐懼症和畏高症。如今留在封閉的空間或與很多人在一起,我便會難以呼吸,然后不自覺地大 口吸氣,也令我害怕會從高處掉下摔死。”他認為藝人無必要隱瞞病情,並計劃盡快接受治療。

他接受韓國《中央日報》專訪時自誇,他巡演3個月可賺進150億韓元(約4950萬令吉),但他工作不是為了錢,選擇積極西進拍電影是因為:“我想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韓國演員,為國爭光。”

沒想到因為不適應國外環境而得了憂鬱症。他說,他會努力治療,同時感謝粉絲陪他走過低潮。

他的第5張專輯《Rainism》前日才推出,立刻成為韓國“Mnet”(www.mnet.com)音樂網站下載第一名的專輯,他的經紀公司表示,這張專輯是Rain的嘔心瀝血之作,預購超過10萬張,他有信心這張專輯會大受歡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