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一段時間沒在港露面的李彩華,前晚出席中環一間酒吧內舉行的活動,她稱最近肥了5磅,不用再被指過瘦,上圍也有升Cup,自信心也增加了,但就不會刻意穿低胸裝性感示人。

盼生日覓得如意郎君

李彩華不諱言發覺男性朋友都會留意自己身材,令她相當尷尬。那麼可會多了追求者?她說向來不乏追求者,只是未遇到合適的,但希望下月生日覓得如意郎君!

對於前緋聞男友林峰被 指為爭奪視帝大獎,頻約高層吃飯?李彩華說﹕「8年前曾與林峰合作拍劇,覺得對方不是這種人,或者當時大家都細,現跟他已很少聯絡,最近一次是兩年前一起 行騷。不過到卡拉OK唱歌也會點選他的歌唱,他的歌都幾hit。其實看見朋友有成就都感覺開心。(是否想林峰能奪得視帝?)對其他候選人都不熟識,當然支 持他。」

得58元身家必鲻街

最近江若琳人氣急升,會否感公司重視對方而忽視自己?她認為工作量還可以,更笑言若自己的身家只有58元定必要鲻街,因為她要養起一頭家。

洪卓立揀女友最怕瘦

前晚陳偉霆(William)與洪卓立一起出席活動,William談到身邊不少模特兒朋友全都是高高瘦瘦,他覺得瘦得來健康才最重要。問他的好朋友可是過 瘦?William竟口快快說﹕「Angelababy不是過瘦,總之金髮大眼都幾靚。」洪卓立也表示不喜歡模特兒太瘦,找女友也不要太瘦的,他稱自己已 很瘦,因此不想女友骨瘦如柴,但一定要長髮女子,這些是多年情意結,可惜暫時仍未遇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