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宣布退出娛樂圈的黎姿全心投入做商界女強人,一邊打理美容院生意,一邊專心照顧因車禍受傷的弟弟。昨日傳出黎姿退隱是為了結婚而鋪路,她昨日被記者追問時只以笑容及擰頭來否認婚訊。

黎父封嘴

黎 姿昨午1時出動返工,她從大坑寓所出發到銅鑼灣公司上班,行政人員Look,手挽Hermes手袋的她神情輕鬆。黎姿昨日傍晚6時半離開美容中心,聯同父 親一起到醫院探望弟弟,對於有傳她退出是為了與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她聞言只是笑笑口及擰頭來否認。記者轉問黎父有關女兒的婚訊,他也掩嘴示意不回應,而 黎姿就只拋下一句「唔該晒」。

陳志雲:無铫不解約

至 於黎姿與無铫的合約關係,陳志雲表示黎姿與無铫尚有幾年合約,大家會繼續保持關係,不會解約,隨時歡迎她回歸,他說:「未約滿的代言廣告,公司會為她善 後。黎姿亦有自行跟相熟客戶接觸,目前未有接到廣告商要求賠償,更未有令公司有金錢上損失。」問到豈不是無铫對黎姿網開一面?陳志雲說:「她這麼多年都幫 公司很多,也有出席電視劇宣傳。」他透露會與樂易玲舉行私人飯局歡送黎姿,「黎姿可以放低(娛樂圈)真的不容易,需要適應期,我會精神上支持,且世上沒 東西比親人更重要。」

陳志雲不擔心黎姿突然退出引來其他藝人有樣學樣:「這是個別個案,她因為弟弟意外入院才會這樣,我都知她好辛苦,但仍努力拍完《珠光寶氣》。黎姿不是同時可兼顧太多的人,她考慮了兩年,我會支持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