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近來發行第5張專輯的主打歌「Rainism」引發網友不斷聯想,指責歌詞涉及18禁的內容,煽情露骨有強烈性暗示讓電視台決定再審,恐將影響宣傳活動。

魔棒像性暗示

引起爭議

由Rain親自作曲作詞的「Rainism」,近來在南韓各家電視台強力播放,但部分網友卻直指歌詞中「我的魔棒在你顫抖的身體裏旋轉,感受超越巔峰極限的身體搖擺……感受到了我的身體」等歌詞實在太露骨,有曖昧煽情之嫌。

而 網友們聯想力相當豐富,他們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直指「Rainism」歌詞中出現的「魔棒(magic stick) 」暗指男性性器官,「巔峰極限的身體搖擺(Body shake)」似乎在指男女性行為,因此「Rainism」是否適合在電視上廣泛播出引起了不小爭議。

喊冤指拐杖舞

毫無情色

南韓三家電視台SBS、KBS、MBC對「Rainism」的棘手問題也不同調,除了SBS之外,原先已審查通過的KBS、MBC都決定再召集相關人士再次審查;但是否有性暗示見仁見智,萬一最後決定作出封殺令,又怕引來粉絲責難,因此特別謹慎行事。

Rain方面對此喊冤澄清,所有歌詞都是描寫Rain的舞姿,考慮到Rain邊唱邊跳拐杖舞,因此在歌詞中用了「魔棒」一詞,身體搖擺也只是用歌詞來表現舞蹈動作而已,從沒想過要去性暗示表現情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