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在日本到底有多紅?本月他 們在橫濱、東京和大阪舉辦了7場巡迴演唱會,門票收入和周邊商品,成功吸金3億元(約3000萬令吉),突破華人歌手在日本開唱的紀錄!而日本朝日電視台 針對500位女性觀眾所做的“亞洲10大男星”票選,他們又擊敗宋承憲、黃曉明等中韓男藝人奪冠,權相佑和周杰倫則各自憑著肌情魅力和音樂才華,拿下第 2、3名。

(台北訊)朱孝天本月在日本受訪時,曾抱怨他們紅到海外、台灣媒體和群眾卻對他們不埋單,而這項“亞洲10大男星”票選,再次證明F4在櫻花妹眼中的吸引力,很難被其他男星撼動。

F4在日本的演唱會上,言承旭突破形象,大耍可愛和小丑、動物人偶的遊樂園個人秀;周渝民(仔仔)則化身舞男情挑粉絲;朱孝天負傷演出與吳建豪裸秀肌肉等精采表演,舉手投足讓歌迷全場尖叫不斷。這回他們獲選為10大男星之首,堪稱當之無愧。

言承旭前天聞訊表示:“很意外也很開心!謝謝投票支持我們的朋友。”

這項票選的男星條件限制在35歲以下,除了F4外,周杰倫和張震2位台灣藝人,各憑音樂和電影作品受到青睞;房祖名、謝霆鋒和黃曉明則是香港和中國代表;韓星則有權相佑、宋承憲、李準基和Rain上榜,足見華流與韓流對日本粉絲的影響力,還是沒有消退。


亞洲男星選舉 擊退亞洲男星F4稱王亞洲男星選舉 擊退亞洲男星F4稱王
亞洲男星選舉 擊退亞洲男星F4稱王亞洲男星選舉 擊退亞洲男星F4稱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