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身穿印有“Alternative”字眼的紅衣離港,暗示另有選擇?
(香港訊)郭富城與緋聞女友熊黛林的感情關係依然曖昧不清,日前熊黛林高調直闖城城家中30多小時慶祝28歲生日,更獲體貼的城城聘請保安護送返家,但雙方仍 未正式公開戀情,城城只強調與熊黛林是朋友。前日城城離港赴上海舉行演唱會,雖然身穿紅(熊)tee,上面卻印有“Alternative”字,是否意味 城城仍有其他選擇?

前日中午12時,城城經理人小美現身機場為他辦理登機手續,15分鐘后見城城出現,與小美未有交談。追問城城是否公開戀情?他說 沒有講過。那他與熊黛林是什么關係?他說是朋友。不是好朋友嗎?他再強調朋友就是朋友。有問他是否特別挑選紅(熊)tee?他笑說:“大家不要太敏感,我 喜歡穿什么就穿什么。”今次到上海開演唱會,會請熊黛林往看嗎?他未有回答,問到知否網友批評熊黛林的高調行為?他聞言收起笑容說:“我沒什么回應。”

小美否認不快

熊黛林的『天王嫂』地位似乎未坐穩。小美(圓圖)否認受城城與熊黛林的事影響心情。
有傳因熊黛林高調到城城家中過生日,令小美不滿崩潰離港。前日見小美心情不俗,對于網友言論,她說沒有留意,她本人絕對沒有為之前指她不快的報道影響心情,但網上言論有時太夸張,不用多理會,抱著順其自然態度。

至 于事件女主角熊黛林,前晚7時半被發現離開大坑寓所,問到是否去逛街,她只說:“放狗!”隨即拖著愛犬往城城寓所方向散步,記者上前發問,沿斜路向上行的 她一反常態封嘴,談及城城指她是普通朋友,她即木無表情,與“攻城”后的風騷樣子差天共地,亦未有回應是否想公開戀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