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坦承,周董找Hebe合作時,他心裡有點不是味道。
周董有『小周慧敏』出演MV,JJ也有『正牌』阿Sa,誰也沒輸。
(新加坡訊)往年華語樂壇霸主周傑倫(周董)發片,其他歌手總會退避三舍,今年,獅城“小天王”JJ林俊傑卻卯足了勁,趕在周董發片后幾天推出新專輯《JJ陸》,不是沒把天王放在眼裡,而是打算迎面激戰?

近期剛發片的歌手包括黃耀明、信、張敬軒等,但真正“對打”的應該只有“音樂才子”周董和JJ;2人同樣邀方文山寫詞、同樣有美女助陣(周董邀“小周慧敏”出演MV、JJ則和阿Sa合唱),專輯同樣備受矚目。

網上也有網友直接比較雙J;獅城soompi.com論壇上有網友說:“很期待JJ的新專輯!聽了幾首歌,覺得比周傑倫的新歌好聽多了!”也有人表示:“我喜歡專輯的每首歌,JJ的新專輯比周董的好聽兩倍!”

目前,各大網絡歌曲排行榜中前5名新歌統統被周董和JJ佔據,雙方勢均力敵;周董的《魔傑座》來勢洶洶,發片剛滿一周就擠下S.H.E,榮登台灣G-Music排行榜榜首,至于JJ表現如何,很快就有分曉。

沒想到兩人“交戰”並非首次。周董與JJ的緣分相當奧妙,除了兩人的名字都有個“杰”字體,英文名也都是J字頭,原來他們喜歡的女生,也是同類型!

因Hebe有心結

上周上《完全娛樂》通告時,JJ無意中透露,因為Hebe竟與周董產生心結!

他 表示,之前和周董交情不錯,最近2人交情卻轉淡,被問起,JJ表示,目前2人各自忙發片,所以少見面,期間爆他倆與Hebe的“三角戀”:“04年,在我 大概發推出第2張專輯時,媒體寫我欣賞Hebe,還寫我喜歡她之類的,想追她,但后來沒有嘛,因為我個性比較害羞,所以純欣賞而已。2年后,看到傑倫找她 拍MV,我心想:‘怎么我喜歡的,你也喜歡?怎么會心裡喜歡同個類型的女生?’私下和朋友聊起時,還會開玩笑說:‘早知道我先找她拍MV好了’,說的時候 還有點心酸!”

最近,JJ的新歌《醉赤壁》MV邀到名模隋棠出鏡,飾演“小喬”,JJ爆:“最近碰到傑倫,他就問我:最近‘小喬’怎樣?我說蠻漂亮的啊,他即說:我也是這么覺得!”雙J除了專輯對打,所喜歡的女生類型相同,看來2人還有得打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