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訊)章子怡與華納公司的大股東艾維尼沃的戀愛一直談得很高調。今年7月8日,艾維尼沃向媒體宣佈,他和章子怡已經訂婚,並將于明年迎娶東方美人。而前日,一雜誌爆料,這段感情其實曾遭到艾維尼沃女兒的反對,章子怡則與其“鬥智鬥勇”,最終才得到未婚夫女兒的認可。

據報導,2006年底,章子怡在一個私人聚會上認識了時代華納的最大股東、以色列裔的美國人艾維尼沃。隨后艾維向章子怡坦白了他雖然沒有結過婚,但有一女兒。不過艾維的女兒莉莉,卻害怕失去父愛,剛開始對章子怡非常牴觸。

曾遭男友女兒抵制

有 一晚,3個人一起去了紐約最好的中餐館,章子怡點了幾道地道的中國菜。莉莉就是不肯吃。當艾維提出疑問時,莉莉面無表情:“我對著有些人,就是吃不下!” 過后,章子怡要求與莉莉單獨相處一段時間,艾維答應了。第2天一早,艾維離開了紐約。而莉莉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在廚房找不到吃的,就來到客廳問:“我爸 爸呢?有沒有吃的?”章子怡說:“你爸爸到希臘去了。你要吃飯?我馬上做。但你必須把床鋪整理好。”莉莉當然不肯聽話,但章子怡故意對莉莉不管不問。

中 午和傍晚,同樣的情形依次上演。到最后,莉莉實在餓得不行了,只好向章子怡投降,章子怡馬上到廚房,做一碗熱氣騰騰的菜肉抄手,莉莉相當感動。第2天,兩 人又在章子怡的安排下,一起去攀巖,章子怡高超的攀巖技術不但引起圍觀者的陣陣驚歎,連莉莉也被震住了。后來的幾天,兩人玩得不亦樂乎。等艾維回來時,兩 個人已經好得形影不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