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赴北京宣傳新專輯「魔杰座」的周杰倫,4月時秘密偕同緋聞女模王思平赴香港,還直入洲際飯店一晚要價60萬台幣的總統套房,引起大批狗仔忙亂跟拍,近日隨著新歌「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V熱播,答案跟著揭曉,狗仔苦守拍到的原來都是MV場景。

將新歌「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V場景設在香港,周杰倫借助導演劉偉強介紹的製片之力,找到盡收香港浪漫夜景之地,又借來名車「幽靈之子」在香港老街取景。為營造悲傷的氣氛,當時正感冒的周董,還下令製造雨景把自己全身淋濕。劉偉強及余文樂關心周董拍攝狀況,都到場探班。

這間總統套房的戶外,不僅有露天泳池,還可把香港美景盡收眼底,首次用於MV拍攝,劉偉強說:「這是九龍唯一可以看到這麼漂亮景致的地方,夜景更不得了。」雖然稱讚不已,卻因要價實在昂貴,劉導還未曾用這間總統套房拍攝。

此行在香港2天,加上有美女同行,周董的行蹤成為狗仔追逐焦點,從高樓或頂樓居高臨下,鏡頭大剌剌地從四面八方搶拍,工作人員蔚為奇觀還忍不住反拍狗仔。

0 comments